close

【全新香奈兒黑色狂潮彩妝,充分詮釋充滿濃郁力量與誘人魔力的「黑」。將黑色的層次用絲滑綢緞黑、粉霧硯墨黑、釉光寶石黑,淋漓盡致發揮了引領潮流的黑色時尚。  】←官方網站這樣說。
 
我沒敢在櫃檯那邊照他們家的產品,又不想拿別人新聞稿的照片來用,所以想看新產品的請去<a href="http://www.chanel.com/" target="_blank" title="CHANEL官網">CHANEL官網</a> 或者來這邊看新聞稿→<a href="http://www.iswii.net/post/show/14793" target="_blank" title="iswii美妝新聞台">iswii美妝新聞台</a>

試色照請點擊
↓↓↓↓↓↓

 

瘋狂小鈕扣 眼影 S$ 89 

CHANEL試色1 
↑金棕黑,燻灰黑↑
↑墨綠黑,炫紫黑↑


IMG_2373.jpg
↑為何陽光下看起來分別不大的?(右上角是亂入的唇膏)


IMG_2374.jpg 
↑看起來還是沒多少差別,墨綠黑相對明顯一些


IMG_2376.jpg 
↑燻灰黑(最左)感覺最霧面,其他有點點閃片,不過還是數量很少


超炫耀唇膏 #137朦朧的 #147發狂的 #157黑暗的 S$44 

IMG_2371.jpg  
↑#157黑暗的(只涂1層)  #147發狂的(疊了2層)  #137朦朧的(只涂1層)
本來每個顏色BA都只給我試一層而已,但我順口問了句“那個MODAL的顏色是哪個啊?”,她就邊回答便用【發狂的】給我再疊了一層(但是也只是更紅了而沒有更黑啊喂!


IMG_2372.jpg 
↑我不知道唇膏的干與不干是怎麼定義的……但觸感好像還不會太乾


IMG_2375.jpg  
↑抱歉我實在不喜歡#137,一直都只顧著把光線給另外兩個而已


IMG_2377.jpg  
↑好吧這張是湊數的……OTZ


坦白說,還蠻失望的。這些唇膏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黑,而眼影感覺上用不好就會很臟而我剛好就是那種用不好的人(而且沒有我很喜歡的藍黑色而且墨綠色還帶金屬光,沒有愛)。我還想說剛好出的是我很愛的那個【嘀嗒】一下打開的那款唇膏,而且是發黑的血紅色啊啊啊啊!多贊啊~!可是……唉……

不過應該也是料想中的事,一個時尚品牌,怎麼可能要求它走真正的哥特路……不過是打個擦邊球罷了。

於是,我覺得這次的【黑色狂潮】,會比較適合那些想感受一下看起來有點像吸血鬼感覺、但又不失時尚(意思就是別人看你不會覺得你是個怪人)的群體。至於真正的GOTHIC愛好者以及血族追隨者們,就不用關注這次CHANEL的產品了。(最黑的也不過是那睫毛膏而已……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hsee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