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十年後的我:

過得還好嗎?

在做著什麽呢?夢想徹底消失了嗎?還是已經實現了呢?在這十年前的我,心中有很多很多想要去做的事情,卻一直做不到,現在的你,做到的嗎?

沒關係的,就算路已經不同,就算還是很多事情沒有做到,都不要緊的。

就算以前愛的你人,現在已經不在你身邊,你依然有我,在你記憶的深處,就算忘卻一切,我還是在這邊。

但我最希望的是,你不需要來尋求我給你的支持與擁抱。

爲了不要忘記我曾經存在的心,寫下這一封信,給你思念,這曾經的我。

這時候的我,最希望的是,快點脫離這個莫名其妙的教育中介的掌控,離開這個島國,回去我心之所在。

化學,曾經引起我一絲的興趣,然而那已經是我又一個十年前的事情,現在,拜這G頭學院,徹底地厭惡著這煉金術師才去做的事情。

還是無比地嚮往著繆斯女神掌控的世界。

你,有觸碰到那個世界了嗎?女神的光輝可有照耀到你的身上?

就算千萬人說你只是逃避現實而已,我也明白你絕對不是因為如此,才膜拜著女神之名。

有沒有曾經在美術館開過自己的展覽?還是說你慧眼識才,幫助某個有心無力的人開了他/她第一個個展呢?

啊,還是說,你第一次的展覽,是在T臺上?

【這邊中途插一句,我本來有打了一大段霹靂啊,KERORO啊,GOTHIC啊,血族啊,之類之類的東西,不知道為何忽然間不見了,囧……我看我再打一次?】

呼,現在喜歡著的,是霹靂布袋戲。我現在看到的素還真的版本,是新偶哦。鬢角的兩撮毛毛沒有了,變年輕了,也變得不像是素大餅了。

有人曾經問道,如果有天霹靂布袋戲沒有了素還真,那還是霹靂布袋戲嗎?

幾天之前我問,如果有天素還真不再像是素還真了,那還是霹靂布袋戲嗎?

十年後的你,還有在看霹靂布袋戲嗎?素還真還像是素還真嗎?三先天還好嗎?月才子還幸福嗎?去過片場看真實的偶了嗎?有沒有自己收藏幾個呢?

跳TONE一個,KERORO成功侵略藍星了嗎?KURURU和GIRORO進展怎麼樣了?

你能穿上GOTHCI的衣服了嗎?擁有像血族一樣的眼神和人魚一般的聲線了嗎?

GACKT是不是十年如一日地美貌著呢?MANA公主的美麗是否還是靜止一般?

藍血漫畫社復興了嗎?

你還有在寫東西嗎?

一直關注著的R姐姐,結婚了嗎?你成為了像她那樣的人了嗎?

我有沒有寫漏什麽東西呢?剛才寫好多的,不知道補寫完整沒有。

對了,惡魔和你共白頭了嗎?

還是一個禦宅族嗎?有好好地檢視新的動畫嗎?要偶爾去舊貨攤淘好漫畫哦!遊戲還有玩嗎?是玩模擬器還是PC呢?有自己的遊戲機了嗎?

對了,順便也問問這個好了:你COSPLAY了沒有?沒有也正常,你我都清楚自己不是表演系的人類啊……

你快樂並且幸福嗎?

可以很容易地找到能陪你逛街的朋友嗎?

還是常常認識到,或者見到,各種口味的美男子嗎?

美人就有點難度了,不過,或許你也見過好幾個了?

【自我】這個東西,你找回來了嗎?被迫走上某條路的那種混爛生活,結束了嗎?

還經常悄悄地哭嗎?

你還在嗎?

如果你的時代,已經可以穿越時間,不知道你是不是可以給我個回信。

當然,希望我不要自己嚇到自己。

剛才忽然間憑空消失掉一大段話就真是太恐怖了啦~!!!!

2009年6月20日的我。

我現在的網名是:橙魅惑。因為現在是不可能在什麽地方挖個洞埋下這個時間囊了,所以選擇了發在網上。又因為擔心如果一個服務器當掉了,那十年後我便不能回顧了。於是我選擇發在自己還能想起來的所有BLOG上,好歹,希望能留下一個。

願你我長存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hsee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